露从今夜白

🈲划线评🈲更新求踢
头像是约稿,请不要使用

【看门狗】如果你娶到了艾登皮尔斯

这辈子只能做做梦的脑洞五题(不如说是痴汉^q^)ooc什么的请不要介意qwq

 

1.

 
 

公司从下午开会,断断续续一直开到晚上十点,整个人昏昏沉沉又不得不继续坚持。

 
 

接到了他打来的电话:“怎么还不回来?”

 
 

你用略带疲惫的声音回答:“公司在开会,估计还得耽误一会。”

 
 

他在电话那头“哦”了一声,几秒之内你都没有再听见他的声音。就在你刚准备挂掉电话继续听总裁演讲的时候,突然会议室暗了下来,所有的灯都熄灭了。

 
 

不止是一个会议室,整个楼层,整栋大楼,能从落地玻璃窗向外看到的所有地方,都融入了夜色之中。

 
 

电话那头传来他略带笑意的声音:“现在,能回来了吗?”


 
 

2.

…………

 
 

“你大爷的这种时候给我打什么电话啊!!”

 
 

你一边对着电话那头吼一边迅速穿衣跑出家门。

 
 

“…你吃火药了还是怎么着?”电话那头的朋友无缘无故被你吼了一通,疑惑的问道。

 
 

“卧槽你给我来十斤火药我直播吃给你看!!老子现在没时间!!刚和媳妇吵架,他一气之下拿手机控制来一架直升机直接就走了!!卧槽我得赶紧去追他啊!!……啥?怎么追??你说用RPG轰的下来不?!…啥?哪来的RPG?当然是我媳妇的了!!”



 
 

3.

 
 

“…媳妇,我错了,我以后再也不跟你吵架了,以后你说东我绝不往西,你说打南我绝不打北,你让我干啥我干啥,你就别跟我生气了好不……你喝水吗我给你倒…你饿了没?我去给你做饭…我给你捶捶肩……”

 
 

“…滚一边去。”

 
 

“妈呀媳妇终于肯和我说话了!!顺便问一句……媳妇你那直升机……还了吗?”

 
 

被他瞪了一眼,然后他起身离开留给你一个潇洒的背影。


 
 

4.

 
 

约会的时候他从来都不准时到。因为他路上会非常耐心的收拾掉他遇到的所有潜在犯罪者。

 
 

如果让他开着自家的车出门,那他回来的时候开的绝对不是同一辆。总是顺手牵回了别人家的车。

 
 

他和手机相处的时间绝对比和你待的时间长。不要出声,不要羡慕,默默的在旁边吃醋就行了。

 
 

有时候他会一句话不说就直接默默离开,可能是去追杀敌人,或者解救人质,总之他可能会一言不发一走就是好几天,留你在家干着急。

 
 

他可能会做一些让你无奈让你担忧让你恼怒的事情。

 
 

不过这一切的一切,在他见到你后的笑容和一个主动的补偿性的献吻后,都显的不是那么重要了。


 
 

5.

 
 

认识你以前,艾登·皮尔斯永远不会离身的东西只有一个手机。

 
 

认识你之后,又一个他终身不会放下的东西出现了。

 
 

你亲手为他戴在无名指上的婚戒。




 
 

(莫名多出来的)6:

 
 

“要把一个像你这样的男人作为敌人,实在是太可惜了。你不想考虑一下……某种新的关系么?”

 
 

短兵相接之时,眼前的男人笑的暧昧,这样对他说道。

 
 

从走进这个世界开始,艾登已经见过太多这样的人。他对付的大多都是有一方权势的人,而这样的人,尤其是男人,往往有一些特殊的癖好。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口吻。而他的应对方式,也总是那么简单。

 
 

直接用武力将对方压制,左胳膊抵住敌人的喉咙,枪口瞄准敌人的心脏。


 
 

那人临死前看到的最后的场景,是他左手无名指上那枚闪着银光的钻戒,以及他脸上轻淡的笑容。




 
 

“不好意思,老子有主了。”







 
 

#再一次的,ooc什么的请不要在意…(´・_・`) #





 

评论(14)
热度(630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露从今夜白 / Powered by LOFTER